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國民黨把經濟拚成負成長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由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二)陪同參加造勢晚會,除呼籲選民支持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二),也訴求明年完成國會輪替的目標。(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由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二)陪同參加造勢晚會,除呼籲選民支持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二),也訴求明年完成國會輪替的目標。(記者盧賢秀攝)

2015/12/23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昨晚在基隆舉辦「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蔡英文說,「拚經濟」本來是人民的期待,現在卻變成大家眼中的笑話,每一個閣揆上來都說要「拚經濟」,連現在國民黨的候選人都說要「拚經濟」,但是台灣的經濟,就是在他們的手中被拚成負成長、高失業率、低薪資。

基隆造勢 蔡高舉新政府四大目標

蔡英文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地方黨公職陪同下參加造勢晚會,受到熱情民眾團團包圍,場面熱烈。

蔡英文說,全世界都在看,明年一月十六日,台灣會不會再一次完成政黨輪替,會不會選出一個真正為台灣的總統來領導國家,解決國家問題。「我們會有一個真的帶來希望的總統,這個總統就是蔡英文」。

蔡英文指出,為了「改革過半,國會輪替」的目標,大家從台灣頭拚到台灣尾,再拚回來台灣頭,南征北討,只希望明年的台灣,啟動改革,變得不一樣。

批馬政府沒有心思治理國家

對於馬政府,蔡英文批說,過去八年,在國民黨的執政下,台灣人沒有光榮感、沒有自信心、政治混亂、經濟不景氣、社會不安定,政府承諾都做不到,從六三三、黃金十年,到現在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執政黨沒有把心思放在治理國家上面。

蔡英文說,台灣的經濟就在執政黨手中被拚成負成長、高失業率、低薪資、高物價,因此下一個政府責任重大,要做好創業、產業、就業、樂業四大目標。蔡指出,她要推動五大改革政治,恢復人民對政治的信心;推動五大社會安定計畫,讓民進黨做社會安心的力量;推動五大產業創新計畫,讓台灣的經濟重新找回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