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同場餐會 朱擁抱洪喊真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晚出席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聯誼活動,洪被群眾、記者不慎擠倒,朱獻上擁抱稱「我保護妳」。(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晚出席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聯誼活動,洪被群眾、記者不慎擠倒,朱獻上擁抱稱「我保護妳」。(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05 06:00

〔記者陳韋宗、陳伃軒/綜合報導〕前晚「朱洪會」後手牽手亮相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晚出席中華民族團結協會「捍衛中華」聯誼活動;洪、朱兩人原預定到場時間相差一個半小時,但洪因故「遲到」,離去時恰好遇到「提早」進場的朱立倫,洪被現場群眾、記者不慎擠倒,朱則說「沒關係,我保護妳」,獻上擁抱,但並未多作交談。

洪致詞時表示,她不在意被換掉,但最在意朱立倫曾在中常會說她的兩岸政策背離主流民意、違反黨的政綱,一句話把她打入深淵。

洪秀柱強調,馬總統這幾年促成兩岸交流,但這是「脆弱的交流」,必須深化、鞏固九二共識,兩岸領導人須政治對話,並簽訂和平協議、建立軍事互信機制,「國際組織沒有大陸點頭,我們不要妄想」。

洪秀柱表示,與朱懇談後,朱完全同意、支持、肯定她的想法與理念,「這算是還我公道」。

朱立倫隨後致詞表示,日前與洪秀柱見面、擁抱是真心的,希望大家以大局為重,以團結為共同目標努力。

此外,洪秀柱稍早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前晚與朱立倫會面的心情如何?她說,心情始終不好,「替國民黨憂心,怎麼會好?」洪也提到,朱對整個選舉過程,也對她表示深深歉意。

媒體並問洪秀柱最近動作頻頻,是否有意角逐下任國民黨主席?洪表示,大家猜測太多,所謂「不患無位,患所以立」,不要擔心位置的問題,而是有了位置後,能做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