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跪蔡遭質疑親綠 許毓仁︰為炒熱氣氛

網路流傳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許毓仁在一場座談會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跪影片,引起藍皮綠骨的質疑。許毓仁昨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會時澄清,當時只是「為了現場的氣氛」。(記者羅沛德攝)

網路流傳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許毓仁在一場座談會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跪影片,引起藍皮綠骨的質疑。許毓仁昨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會時澄清,當時只是「為了現場的氣氛」。(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23 06:00

藍不分區提名人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TEDxTaipei創辦人許毓仁在今年八月一場座談中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單膝下跪,此一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藍皮綠骨的質疑。許毓仁昨回應說,那場演講他是主講人之一,談的都是如何讓台灣過得更好、改變台灣,那場演講後的提問,一些滑稽及好玩的動作是為了現場的氣氛,但不造成他參加國民黨提名的影響,他當然也支持朱立倫參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對外介紹許毓仁等九位不分區代表時,許親自回應外界質疑。針對中央委員行使同意權時,他的不同意票最高,許表示,很多人不認識他,有反對的聲音會讓他更謙虛學習,進入團隊可以和大家和諧工作,他會努力讓國民黨更貼近年輕人,藉由機會創造改變,將來加入團隊中,他也會謙虛學習並與前輩們請教。

針對黨內藍皮綠骨的質疑,許毓仁強調,過去兩年擔任行政院青年顧問團顧問,遇見很多非常認真的政務官,互動過程看見這些人認真的想要改變台灣的現狀,他希望透過參與瞭解體制內運作,從體制內修改大規模的法案政策,讓台灣的創業環境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