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2016 蔡朱今南北拚場 「英仁」旗山合體造勢 「朱王」板橋慶祝黨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今晚將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故鄉高雄旗山,與陳會合舉行首場合體造勢晚會。(記者陳彥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左),今晚將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故鄉高雄旗山,與陳會合舉行首場合體造勢晚會。(記者陳彥廷攝)

2015/11/22 06:00

〔記者施曉光、陳慧萍/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英仁配」和國民黨「朱王配」今將在台灣南北隔空拚場。南下高屏固守陣地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晚將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故鄉高雄旗山,舉行首場合體造勢晚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則在執政地盤新北市板橋,舉行慶祝黨慶的造勢活動,馬英九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將齊聚站台,展現大團結氣勢。

蔡英文、陳建仁昨先「分進合擊」,小英在高雄、屏東連趕六場黨籍立委總部造勢大會,「大仁哥」則在新竹、苗栗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造勢,兩人今天將在高雄旗山合體造勢。

綠營炒熱選情 英仁首度同台

據規劃,英仁今天都將分別出席高雄市黨籍立委參選人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時間錯開,採一前一後到場,炒熱大高雄選情;傍晚邱議瑩競總成立大會,英仁將首度同台造勢,在旗山鄉親面前宣示「英仁配」正式起跑。

民進黨內高層表示,陳建仁一出場,就以「大仁哥」暖男形象大受歡迎,各地的選舉邀約不斷,競選總部初步規劃,將以分工合作方式,讓陳建仁為小英分擔立委輔選行程;進入十二月份、大型造勢活動階段,兩人同台機會將大幅提高,總部將「靈活運用」,讓英仁兩人的明星魅力發揮到最極致。

藍營營造團結 馬王齊聚站台

國民黨方面,今日將以慶祝一百廿一週年黨慶之名,在板橋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動員上萬人,並安排桃園市以北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以及昨天才經十九屆三中全會行使同意權通過的卅四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與朱立倫、王如玄等同台造勢。

黨慶大會上也將安排朱立倫、馬英九及全國後援總會長、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藍營將上演朱、馬、王合體大戲,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及副總統吳敦義等大老也將齊聚一堂,並有資深黨員表揚、授證儀式,最後將安排「ONE TAIWAN 台灣起飛,台灣就是力量」啟動儀式,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為爭取宗教票支持,國民黨今天下午還將在新北市舉辦「全國道教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朱立倫也將出席活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今天將在執政地盤新北市板橋舉行慶祝黨慶造勢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今天將在執政地盤新北市板橋舉行慶祝黨慶造勢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