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商號熱賣 工作人員忙翻

「小英商號」昨天剛上架的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蔡阿財」背包人氣旺。(記者蘇芳禾攝)

「小英商號」昨天剛上架的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蔡阿財」背包人氣旺。(記者蘇芳禾攝)

2015/10/19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天開幕,設置在總部內的「小英商號」從早上開張就大排長龍,賣的最好的商品是運動毛巾、卡通小英馬克杯和剛上架的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蔡阿財」卡通後背包,工作人員忙著補貨、結帳,甚至沒空上廁所。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內設有大豬公捐款箱,總部外還有親子小豬撲滿拼圖、繪本著色活動區。昨天同步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讓民眾兌換紀念小豬,以及由公民團體、文創擺攤、小農組成的公民市集,現場熱鬧滾滾。據了解,昨天不包含其他捐款與周邊商品,光是小豬撲滿就回收了兩千隻。

在親子互動區,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動手製作三D小豬拼圖,並且向主辦單位索取粉蠟筆在插畫家設計的繪本上著色,讓以往總是高喊「凍蒜」的激情選舉場合,多了幾分溫馨。

有別以往民進黨造勢場合由香腸攤和各類小吃組成的「民主夜市」,昨天的「公民市集」則是邀請公民團體、農創品牌、烘焙點心、文創工作者擺攤。目前正在募集公投連署書的學運團體「島國前進」也在其中,整日連署人潮不斷。

蔡英文競總主委陳菊昨天上午十一點率領輔選幹部,包括競選總幹事蘇嘉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承國等人拜拜,參觀「小英商號」時,陳菊甚至化身為推銷員高喊「秒殺!秒殺!」並順手掏出千元大鈔投進「投幣式小豬」機器,開心地和投幣小豬吐出的收據合影留念。

小英商號則是整天都擠滿支持者搶購,不只進入商店要排隊,結帳也排起人龍,熱賣商品包括厚版的運動毛巾,和Q版蔡英文馬克杯,而昨天剛上架的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蔡阿財」後背包也很熱賣,小英商號工作人員忙著包裝、結帳,甚至沒空上廁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