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連勝文當副手? 洪:我不是笨蛋

洪秀柱關於黨內要角的「直白」言論

洪秀柱關於黨內要角的「直白」言論

2015/10/02 06:0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副手人選至今仍保密到家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天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對於網友建議與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兒子連勝文聯手「洪連配」,當場不假思索回應,不要跟她開玩笑,「我不是笨蛋!」

雖然副手問題,洪秀柱堅持「對手(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動,我就不動」,強調自己準備選總統只有六、七個月的時間,「怎麼不去問準備了六、七年的人,她的副手人選怎麼沒有出來?」

有關「洪連配」的話題,洪秀柱要訪問者別開玩笑,還說網友根本就是居心叵測、不懷好意,「我不是笨蛋!我也知道你講的話是什麼意思!」

洪談副手人選

中南部、本省籍非必要條件

對於副手條件,洪秀柱指出,首要是理念一致,人品必須端正,其次才是考量與自己有沒有互補效果,例如是否來自中南部、男性、本省籍等非必要條件。她強調,目前審慎思考中,已有鎖定方向,並會在最適當的時間對外公布。

對於洪秀柱回應副手話題的表現,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認為,網友當然有點挑釁、也不懷好意,其實洪秀柱可以不用被挑釁,也可以不用回答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去講那些對她沒有加分的話,應該沉穩一點,說「謝謝指教」就好了,到這個時候她應該要能沉得住氣。

藍委為洪緩頰

「有嘴無心,但會有人受傷」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則緩頰,洪秀柱不是故意要中傷人家,他認為,洪為人比較心直口快,「有嘴無心」,也應該要體諒一下,但有時候會傷人於無形,「會有人受傷」,該節制也是要節制,畢竟候選人每一句話,別人都會擴大解讀,唯有要求自己,不要給人家有擴大解讀的餘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