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又盼朱當副手 被譏「一直吃朱豆腐」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盼朱考慮出任她的副手,但朱強調因各種考量未參加黨內初選,迄今立場不變,不會有其他考慮。(資料照)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盼朱考慮出任她的副手,但朱強調因各種考量未參加黨內初選,迄今立場不變,不會有其他考慮。(資料照)

2015/10/01 06:00

〔記者陳伃軒、陳韋宗、施曉光/綜合報導〕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當面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盼朱正式考慮出任她的副手。洪秀柱昨日指出,她不是這麼說的,因各界有建議,所以曾與朱討論,但朱一開始就特別說明,當初他因各種考量未參加黨內初選,迄今立場不變,不會有其他考慮;洪也說「我們還是非常期盼」。

媒體追問朱立倫現在扮演什麼角色?洪秀柱僅說,全力輔選。

朱立倫昨參加新北市可食地景工作坊記者會時對此回應,全黨都是生命共同體,且副手人選已強調會來自中南部,人選由洪副院長公布為準。

羅淑蕾:朱要選就選正的

對於洪再拋期盼朱立倫擔任副手的聲音,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受訪反問,那到底是誰向洪建議?朱立倫如果要選,「選正的就好了,幹嘛選副的?」洪秀柱不用一直吃朱的豆腐,其實沒有必要,因為也明知道不可能,就不用多提。

洪秀柱昨出席大陸台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媒體詢問台商對這次選舉投票意興闌珊,洪則認為,根本問題是不要一直讓別人的「換柱說」混淆視聽,引發大家對投票的疑慮,這是大家要去克服。她強調,「我不會有任何的變化」,因為她是經過國民黨正常程序產生出來的候選人,不要用謠言打擊。

傳馬嗆黨主席幹假的 朱駁斥

針對有網媒報導指出,朱立倫領導統御遭質疑,甚至在一場黨籍中常委和總統馬英九餐敘中,馬席間質疑朱「黨主席是幹假的嗎?」朱立倫昨針對此事受訪時,表情嚴肅,以「無厘頭、空穴來風、毫無根據」十一字否認傳聞,與馬餐敘的九位國民黨中常委也發出聲明痛批報導不實,純屬杜撰。

對於黨內流言四起,朱立倫表示,所有長輩、大老的發言都尊重,「但是一切以我個人談話為準,沒有人可以代表我!」

當初與府方相約這場餐敘的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以及出席餐敘的中常委李昭平都抱怨,中常委怎麼可能會在與總統餐敘的場合要求換柱?況且這也不是馬總統的職權。

李昭平並說,當日席間雖有提及黨主席,但絕對不是朱立倫,而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時馬是在抱怨蔡英文說要維持現狀,過去卻批其傾中賣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