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換柱 洪:台灣不缺謠言

針對外界頻頻出現「換柱」傳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笑稱,台灣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謠言」,事實會證明一切。(資料照)

針對外界頻頻出現「換柱」傳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笑稱,台灣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謠言」,事實會證明一切。(資料照)

2015/09/24 06: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針對外界頻頻出現「換柱」傳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笑稱,台灣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謠言」,事實會證明一切。

洪秀柱說,立委與總統的參選人是命運共同體,她願意承擔,拉抬聲勢,明年為國民黨打贏選戰。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宣布退選高市第三選區立委,引來藍營戰將「跳船」的聯想,洪秀柱則說,黃昭順退選的念頭很早就跟她提過了,主要是個人健康因素;至於為何黃昭順這時候才突然宣布退選,洪秀柱緩頰說,黃是希望等真的找到接替人選,才公開這項決定,這也是為黨著想,未來黨還是會借重黃的長才。

昨是噍吧哖事件烈士余清芳被處決的百年忌日,國民黨在玉井區虎頭山的紀念碑舉行悼念儀式,洪抵達余清芳紀念碑前,獻花悼念,而支持者則是熱情歡迎,現場不斷高呼:「凍蒜」、「總統好」。

洪秀柱說,侵略者對中華民族的加害,兩岸都一樣,當時台灣被割讓,而「祖國」也正被日本大規模進犯,因此抗爭的歷史是相同的。

洪強調,當時中國、台灣雖然在不同的軌跡上行進著,卻有著一樣的抗日事實,後來造化弄人,兩岸分離,才導致史觀的爭議。

洪提到,若台灣割讓後就屬日本的,當時台灣也等於是戰敗國,這對抗暴烈士們情何以堪,她感嘆史觀認知的爭議,造成台灣人目前「骨肉相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