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辭職 沙志一官照做

民眾爆料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在宜蘭蓋農舍。(記者簡惠茹攝)

民眾爆料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在宜蘭蓋農舍。(記者簡惠茹攝)

2015/09/09 06:00

〔記者湯佳玲、簡惠茹/綜合報導〕有官員因擁有農舍被踢爆後辭職,但也有人官照做,不在乎外界的質疑。

不在乎外界質疑 只表明會拆草皮及花圃

宜蘭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以妻兒名義擁兩棟豪華農舍遭踢爆,昨請辭秘書長職務獲准;但在宜蘭也擁有豪華農舍的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昨日只說,近期將自行僱工拆除草皮及花圃,改種農作物。對於是否比照陳鑫益也辭去行政職務,則未做回應、置評。

沙志一說,目前尚未收到宜蘭縣府會勘農舍的通知,而他的農舍、資材室、水塘及曬穀場是合法取得建照、使照,只有草皮及花圃涉有爭議,未符合農地農用。他說,已僱請工人近期拆除,待宜蘭縣政府會勘後,地方官員認定要拆哪裡、就拆哪裡,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宜蘭縣農業處官員指出,本月十五日將對沙志一家人擁有的宜蘭農舍進行會勘,目前了解該農舍沒有申請填土,但是主建築後面的農業設施有一大片面積是填土施作,會勘後若證實違規,會限期要求拆除。

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被爆料有豪華違規農舍。(資料照)

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被爆料有豪華違規農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