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場外嗆聲 連方瑀high唱12首歌

連戰夫婦昨晚在台北舉辦五十週年金婚晚宴,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連戰夫婦昨晚在台北舉辦五十週年金婚晚宴,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6 06:00

連戰金婚宴

〔記者施曉光、陳彥廷、黃佩君/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昨晚舉辦八十大壽及五十週年金婚晚宴,場外有群眾抗議,但場內的連戰夫婦心情不受影響,連方瑀甚至唱了十二首歌,無視場外抗議以及連日來遭到台灣朝野的抨擊。

席開44桌 九成五賓客到場

與會者透露,連戰昨包下寒舍艾美酒店三樓,席開四十四桌,出席名單上的九成五賓客皆到場。但連辦未公開完整賓客名單,只願證實部分公開進出的賓客名單,並強調,「該來的有來!」

郝柏村高育仁赴宴

根據現場目擊,昨出席賓客現任官員有銓敘部長張哲琛,黨政相關人士有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朱立倫的岳父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新黨主席郁慕明、前考試院長關中、許水德、前國大議長陳金讓、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前立委鄭逢時、雷倩、蔡鈴蘭、總統府資政林澄枝、前雲林縣長許文志、立委廖國棟、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等。

政商界有前財政部長邱正雄、陸潤康、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中石化董事長沈慶京、南聯國際董事長李棟樑、克緹國際總裁陳武剛、統一企業前總裁林蒼生、國產集團前董事長林嘉政等。另外,畫家歐豪年、新象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藝人張琍敏等也都到場。

列受邀名單、與連家向來關係良好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未出席。而日前才呼籲國軍退將不要參加中國閱兵的胡為真,昨晚則出席晚宴。

徐旭東入場時被媒體問及連戰參加閱兵一事,他說,「政治的問題太難了,今天是慶祝的日子,不談這個。」徐並說,「總統,我們的最高領導,他講的話我們應該要尊敬,但這兩件事情(連戰閱兵與晚宴)不該搭在一起。」

據與會者轉述,連戰昨晚心情特別好,「絲毫沒有受到閱兵風波的影響」,談話時隻字未提閱兵風波;連方瑀則從晚上七點唱歌到八點,唱了十二首歌。每位賓客離開時都拿著伴手禮,當中有壽桃及包裝精美的連方瑀個人演唱專輯,專輯名「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昨現場管制森嚴,電梯二樓以上皆管制,手扶梯前也以紅龍圍住無法通行。據了解,昨晚每桌含酒水約四萬元,整場晚宴至少須花費約一百六、七十萬元。

連戰夫婦昨晚舉辦五十週年金婚晚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連戰夫婦昨晚舉辦五十週年金婚晚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