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兩議員挺宋 朱:再溝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08/16 06:00

吳顯森、陳成添 無畏開除黨籍

〔記者張菁雅、林欣漢/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吳顯森、陳成添先後加入以親民黨為主的「超黨派聯盟」,近日又公開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總統,兩人都說,他們都當過里長,了解基層心聲及民意走向,如果國民黨因此開除他們黨籍,也沒關係。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金山表示,黨內同志可能是受到人情因素影響,會再找適當時機溝通。

台中市議會「超黨派聯盟」有段緯宇等三位親民黨議員及吳顯森、陳成添兩位國民黨議員。段緯宇說,他們五人不與派系合作,要走自己的路,國民黨與民進黨在台中市議會席次均未過半,超黨派聯盟將發揮關鍵少數的力量,強力監督市政。

對於公開挺宋楚瑜選總統,吳顯森表示,如果國民黨提名的人選能力夠,他當然支持,國民黨現在還以為自己是老大,不願與親民黨坐下來談,民進黨都可以與第三勢力合作,國民黨與親民黨「本是同根生」,為何不能合作?

吳:A咖躲黨難 更應開除黨籍

吳顯森說,他從里長做起,深知民意走向,基層對國民黨已感到失望,希望黨中央正視基層聲音,黨中央若要開除他,他無所謂。他也表示,國民黨有難,A咖跑光光,沒有人願意出面承擔,這些人更應該先被開除黨籍。

陳成添表示,他當過里長,了解宋是有能力、有執行力的領導人,總統必須具備這些條件,而且能為兩岸帶來和平,至於國民黨是否會因此處分他,對他來說沒有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