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掀翻屋頂 8旬老婦嚇死

2015/08/09 06:00

〔記者陳建志、陳鳳麗、陳文嬋/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昨晨登陸後,強風挾帶豪雨,讓各地都出現人員傷亡的悲劇。

台中市霧峰區八十六歲老婦人李江綢居住的老舊平房,半夜屋頂遭強風掀翻,返家陪伴她的女兒清晨四點多向里長求助,里長將老婦一家三口接到里內活動中心安置,老婦人卻疑因緊張、驚嚇過度,心臟病發而身體癱軟,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往生。

北勢里長蘇麗紅表示,昨晨四點多接獲老婦人女兒電話,表示房子後方的屋頂被颱風整片掀翻,房子裡面進水,趕緊叫先生開車,將老婦人和女兒還有智障的兒子接到里內活動中心安置,不過抵達活動中心還沒下車,先生發現老婦人疑似因緊張、嚇到全身癱軟,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農民巡田水失蹤 尋獲已溺斃

南投縣埔里鎮也傳出五十三歲柯姓農民巡田水失蹤,昨日消防人員抽掉其農田附近蓄水池水後,發現遺體,家人度過最悲痛的父親節。

柯姓農民前日下午出門,到了晚間七點仍未回家,妻子打手機也無回應,家人到農田找人,只見機車、農具,卻不見其蹤影。家屬昨日凌晨向警方報案,警協尋但無所獲。昨日上午,消防隊抽掉農田附近的蓄水池水,直到上午十點許,終於找到柯某,惟已死亡多時,家人抱著遺體痛哭。

颱風夜疑酒駕自撞 騎士不治

高市鳳山區一名簡姓騎士前晚颱風夜酒駕途經油管路自撞倒地,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檢警發現車前輪鋼圈變形,懷疑簡男因酒駕反應慢,閃避不及撞上傾倒路樹,人車倒地致死,將擇期解剖,以釐清真正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