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綱爭議 蔡促開臨時會 洪嘆孩子難教

2015/08/01 06:00

〔記者陳慧萍、陳彥廷、蔡宗勳、王善嬿/綜合報導〕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為表達訴求不惜輕生,學生悲憤包圍教育部抗議,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取消選舉行程,召開黨內幹部會議,下令立院黨團全力促成朝野召開臨時會,為學生解決問題。

蔡英文邀集立法院黨團三長開會研商,會後由黨秘書長吳釗燮代為出面召開記者會,要求黨團全力促成立法院在最短的時間內召開臨時會,藉由立法院決議解決課綱爭議,「這是解決這個問題,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則參加嘉義縣婦女會活動。她表示,看到孩子發生不幸的事情心情非常沉重,台灣是多元社會,每個人可有不同意見,但一定要理性,不能違法。「尤其現在的孩子也很難教」,所以一定要知道孩子心裡在想甚麼,對孩子要輔導、傾聽。

洪秀柱還說,現在年輕人,「都不滿意啦!這也不滿意、那也不滿意,到底不滿意什麼他也說不出來。」但年輕人看不到前途,有人找不到工作,或找到工作但薪水太低、不敢娶某,或是娶到了,但「要生孩子怎麼辦?」還有人買不起房、租不起房,這些講起來「落落長」,不是單一原因,因此到底要把國家帶到哪裡很重要,要讓人民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