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2歲兒玩鬧 父暴怒毛毯悶死

林妻的臉書還有1兒1女的照片,不料半年內陸續身亡。(取自臉書, 記者吳政峰翻攝)

林妻的臉書還有1兒1女的照片,不料半年內陸續身亡。(取自臉書, 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7/17 06:00

狠!摀住兒口鼻全身重壓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只因一歲十個月大的兒子玩鬧時把枕頭丟到床下,四十五歲的父親林廖傳竟然暴怒,用毛毯摀住兒子口鼻,再用全身重量壓住兒子,在他完全無力反抗下,將他活活悶死!無獨有偶,林嫌的七個月大女兒,今年二月因噎奶死亡,檢方疑有蹊蹺,將一併調查。

怪!女兒半年前也離奇亡

基隆市男子林廖傳,十三日晚間將一歲多的兒子送醫後落跑,疑似窒息的男童隨後宣告不治;前晚八點多,林廖傳在廿一歲長子勸說下自首,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張志明依傷害致死罪,向基隆法院聲押林嫌獲准。

林男向警方表示,十三日下午,他和兒子在房間內玩耍,兒子把枕頭及毯子丟在床下,他氣得破口大罵,兒子被嚇到,躲在毯子內號啕大哭,林男更生氣,隔著毛毯摀住兒子口鼻,並用全身(約六十公斤重)壓住兒子幼小身軀,不理他掙扎、哭喊,直到六分鐘後,兒子的小手鬆開,癱軟在床,林男才罷休。

林男自稱,當時以為兒子睡著了,逕自在旁看電視,兩小時後見他全身冰冷,沒有呼吸心跳,才知事情嚴重,呼叫老父與李姓鄰居幫忙送醫,但兒子到院時已有屍斑,急救一個多小時仍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十三日犯案後,林廖傳在新北市瑞芳區一帶藏匿,依靠零錢買乾糧度日,手機也不敢開,僅用公共電話撥了兩次電話給廿七歲的前妻(即死者的生母),表示並非故意,哭求原諒。

十五日晚間八點多,林男在河堤邊散步,打電話給長子,泣訴「不知該怎麼辦」,長子勸他面對,並說願意陪他自首,問清楚他所在位置,便會同基隆市第三警分局碇內派出所員警,至四腳亭將他帶回。

逃兩天投案 毒蟲哭求原諒

林男說,今年初女兒在家中噎奶身亡,如今兒子也死了,逃亡的兩天,擔心外界誤認女兒也是他殺的,數度欲跳河輕生。

警方表示,林男是毒品人口,不排除因毒癮發作,情緒失控而悶死兒子,已採尿送驗。

林廖傳用此毛毯悶死兒子。(記者吳政峰攝)

林廖傳用此毛毯悶死兒子。(記者吳政峰攝)

林廖傳移送時,不發一語。(記者吳政峰攝)

林廖傳移送時,不發一語。(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