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年艱辛一戰 力拚完全執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新竹縣參加「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地方人士反應熱烈、出席踴躍。蔡英文致詞時希望大家團結支持民進黨明年重返執政,同心協力把台三線客家產業做起來。(記者廖雪茹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新竹縣參加「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地方人士反應熱烈、出席踴躍。蔡英文致詞時希望大家團結支持民進黨明年重返執政,同心協力把台三線客家產業做起來。(記者廖雪茹攝)

2015/07/13 06:00

第16個小英之友會 新竹市揭牌成軍

〔記者洪美秀、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市小英之友會昨天成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出席揭牌。蔡英文並走訪新竹縣,參加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辦的「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蔡英文說,對手有盤根錯節的黨務資源和黨產,這是艱辛的一戰,她希望民進黨明年能重返執政並力拚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蔡英文說,新竹市是第十六個成立小英之友會的縣市,現在外面都傳言她一定當選,但選舉沒有穩當選的,到選前最後一刻都不能放鬆,選舉有時會有抹黑及傷害,呼籲勿聽信不當謠言。

選舉沒有穩當選的 籲支持者勿鬆懈

針對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蔡英文說,對手是百年大黨、有盤根錯節的黨務資源和黨產,這是艱辛的一戰,尤其台灣國會從未政黨輪替過,除支持她,還要力拚國會過半,落實改革,給人民信心與安全感,讓民進黨掌握完全的主導權,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蔡英文不忘呼籲新竹市民支持已任多屆立委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建銘致詞時喊出,讓蔡英文在新竹市拿到六十%的得票率,翻轉新竹市政治版圖;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與八名市議員出席小英之友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隨後轉往新竹縣出席愛心物資捐贈活動,前新竹縣長鄭永金、林光華到場。蔡英文指出,台灣進入老化社會,對於老人、失能者和身障朋友,民進黨認為應該減少機構式的照顧,由國家力量與社區共同建立社區式的照顧體系;這是台灣目前面臨最大的挑戰,應規劃所需財源,以四到八年快速建構。

浪漫台三線 客家產業復興計畫

蔡英文又轉往台紅茶業文化館,出席「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她強調,浪漫台三線仍是民進黨最重要的客家政策,也是客家產業復興計畫,桃園市、台中市都已是民進黨執政,現在做得比四年前還好,希望大家團結支持民進黨明年重返執政,同心協力把台三線客家產業做起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新竹縣參加「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記者廖雪茹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新竹縣參加「看見台三線」首映影讀會。(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