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探宛萱:所有勇氣都給你

藝人林志玲昨天傍晚到中國附醫探視陳宛萱,陳宛萱爸爸、哥哥和家人代替妹妹合照感謝。(記者蔡淑媛翻攝)

藝人林志玲昨天傍晚到中國附醫探視陳宛萱,陳宛萱爸爸、哥哥和家人代替妹妹合照感謝。(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8 06:00

病榻前送愛 宛萱點頭回應

〔記者蔡淑媛、鄭淑婷、陳韋宗/綜合報導〕藝人關懷八仙塵爆傷患不落人後!「答應志玲姊姊,不要放棄好不好?」八仙塵爆全身七十%燒傷的十八歲模特兒陳宛萱,昨天傍晚看到偶像林志玲親自到病榻前為她加油打氣,她張大眼認真的點頭回應,一度放棄求生的她重燃意志力,林志玲也承諾等她傷勢再好些,還要再來看她。

「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減輕她的疼痛,但我要把所有的勇氣和力氣給她!」林志玲昨穿隔離衣到燒燙傷中心探望陳宛萱,「你現在一定很痛,我們不要怕,今天志玲姊姊把勇氣都給你,可不可以留在自己的心裡,痛的時候就拿出來!」林志玲說,她說的每句話,宛萱都有點頭回應,平時都閉著的眼睛也全程開眼,認真看著她。

送餅乾飲料 慰勞家屬醫護

林志玲告訴宛萱說:「你現在慢慢好起來了,下次好一些,要看到你多一點點眼睛、跟多一點點嘴巴。」宛萱聽後都點點頭。林志玲探望後眼眶泛紅,她也慰問其他傷者和家屬,一一送上親筆卡片。

陳宛萱因重傷煎熬一度想放棄,林志玲得知陳爸爸希望她能為女兒打氣,先錄一段影音檔鼓勵,接著取消行程提前回台,六日從中國一回到台灣即想探望,但因宛萱傷勢不穩定,待昨日狀況較好,才南下台中探視,林志玲也貼心地帶了兩大箱餅乾和飲料慰勞家屬和醫護人員,並送上卡片致意。

陳爸爸感謝林志玲和親友的鼓勵,宛萱精神轉好,前一天她的雙眼炯炯有神,已主動在白板上寫字反映身體狀況,如「熱」、「便」等,已恢復求生意志。

另外,十九歲的香港女大學生莫子青在八仙塵爆全身六十五%燒燙傷,六日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長達五個半小時的植皮手術後,她的媽媽、同學播放周杰倫及Ella(陳嘉樺)替她加油的錄音檔,莫子青聽了眼眶泛淚,強忍痛楚、一筆一畫寫下「Thank for 打氣」,謝謝各界為她加油。莫子青來台就讀元智大學中國語文系,她的同學詹可渝也是八仙塵爆傷患,目前在台南成大醫院加護病房奮戰中。

為傷患加油 彭佳慧約見面

歌手彭佳慧昨也錄音為亞東醫院加護病房傷患吳宛儒(燒燙傷面積五十八.六%)以及所有醫護人員打氣,並允諾吳宛儒越來越好後,會親自到醫院看吳宛儒。



陳宛萱。(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陳宛萱。(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