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委會廳舍 南市府年底收回

救國團南市團委會辦公廳舍。(記者王俊忠攝)

救國團南市團委會辦公廳舍。(記者王俊忠攝)

2015/05/10 06:00

〔記者洪瑞琴、王俊忠/台南報導〕位在南市東區大學路的救國團南市團委會行政廳舍為市有建物,將於今年底租約到期,台南市政府表示,早在柯P行動之前,去年底台南市府就已決定收回;考量該處位於後火車站商圈,欠缺停車空間,不排除朝綜合立體停車場方向規劃開發。

救國團南市團委會辦公廳面積六百二十坪,土地屬國有地;市府表示,該地現為社教用地,建物租金依房屋建物公告現值的十%採計年租金,一年二十五萬六千元。建物租約採一年一約,因此去年底換約時,就告知今年底到期要收回。

市府表示,由於該處位居後火車站商圈,目前欠缺停車空間,因此除了團委會辦公室,同基地內還有里活動中心等共兩千五百坪土地,將與鄰近一處尚未徵收的停車場公共設施保留地作整體規劃開發,並已列入東區通盤檢討案中,屆時會作都計變更。

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魏繼中說明,市府計畫對此建物做BOT,若完成BOT規劃案,就要請救國團搬家;由於團委會與國產署的土地租約是一○八年到期,會向市府陳情,讓南市團委會展延至一○八年再搬家。

對於南市團委會希望展延,市府表示,租約到期即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