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由誰選總統?胡志強:民調最高的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記者叢昌瑾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記者叢昌瑾攝)

2015/04/26 06:00

〔記者曾韋禎、林孟婷、張勳騰/綜合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表示,自己不會領表參與國民黨的總統初選。至於由誰代表國民黨征戰二○一六總統大選,胡表示,應該找能勝選的人出來,由民調最高的出來參選,才是最重要的。

台灣民主基金會昨邀胡志強擔任「地方治理的經驗與傳承」的首場演講人。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問題,胡表示,大家都可以表態,由民調最高的出來,而能獲得勝利,讓台灣走得更好。

至於近來一再被追問何時會領表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天以「總有一天」做為回應,但昨天並未進一步表達意見。

崑山科技大學昨舉辦五十週年校慶及創辦人李正合九十華誕慶祝活動,校方邀請王金平參與盛會,但王突然改變預定行程,提前到崑山科大向李正合致意,停留不到五分鐘隨即快閃離開。

洪秀柱:喬人選已是過去式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到苗栗縣參加客家桐花婚禮,面對媒體詢問與綠營對手蔡英文有何差別?洪秀柱說,她「講話很直接、說話具體,讓人聽得懂」,反觀蔡英文「講話模糊、政策反覆,說話聽不太懂」,這是她與蔡英文很大的差別。

至於馬英九總統會不會出來喬人選?洪秀柱說「這是什麼時候了?還要請張三、李四出來喬人選」,她強調「有志者自己出來選,不要人家來喬,喬人選已經是過去式了」。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張勳騰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