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檢要辦人 李蒨蓉改口:我白目,我道歉

李蒨蓉洩漏軍機被譙翻,這10年來已失言N次。(記者鍾智凱攝)

李蒨蓉洩漏軍機被譙翻,這10年來已失言N次。(記者鍾智凱攝)

2015/04/03 06:00

高調打卡、上傳照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帶兒子去桃園陸軍航空六○一旅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她高調打卡、上傳照片,涉及洩漏國防機密,昨下午錄影時,她回應輕忽,兩度被問是否要道歉,都直接拒絕。但稍晚桃園地檢署指將調查此案,李晚間改口說:「對啊,我真的是蠻白目,我道歉。」

李蒨蓉昨晚十一點在臉書貼文道歉,並為這次錯誤行為深深一鞠躬。李指出,這次無心之過造成的風波,她感到非常的懊惱。因為完全不了解軍事制度,讓社會大眾感到不安,造成所有軍官和相關人員的困擾,她也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告訴我的小孩,媽媽這次錯了,做了不良示範」,日後絕不會再重蹈覆轍。

對於檢方偵辦一事,李透過經紀人任月琴表示:「司法部分不是我們能回應的。」

李蒨蓉昨至超視錄影被大批媒體包圍,兩度被問是否要道歉,第一次回應避重就輕,第二次媒體再問「要不要藉這個機會向社會大眾道歉」,她當場語塞,隨後被經紀人拉走,仍沒開口說對不起。

李蒨蓉強調是「軍中友人」帶她進入。據悉,她一行十多人入營參觀,包括她一家四口,她的丈夫還戴上價值兩百萬元的阿帕契專屬頭盔拍照。

李蒨蓉不知拍照、打卡已涉國防機密外洩,她說:「直升機前有詳細的年份、機型介紹的背板」,還看見直升機前面有鋪著紅毯的台階,「我當下看到感覺這是專門給人民參觀的直升機」,講得彷彿自己身處觀光勝地。但她坦言不知是什麼樣的人、透過什麼樣的程序才有資格參觀。

李蒨蓉並說:「希望小朋友能夠參觀,讓他們大開眼界,我認為是寓教於樂。」

網友齊轟白目、炫耀

朱學恒在臉書批說「乾脆每天開放小學生去坐駕駛艙還比較有教育意義啊」;網友齊轟李蒨蓉非常白目、炫耀。李則回應:「是人之常情,誰看到阿帕契都會想拍一張PO臉書,但並不是要刺探軍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