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錄忘記發 議員批高文婷硬拗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2/03 06:00

〔記者盧姮倩、郭安家/台北報導〕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引熱議,北市建管處長、大巨蛋前籌備處執行秘書高文婷遭質疑去年九月舉辦幽靈會勘,護航前市長郝龍斌,高喊冤,指是同仁太忙,忘記發會勘紀錄,但遭議員批評硬拗,質疑若有會勘紀錄,「為何之前不發,被質疑才發?」直呼「忘記發」這理由太荒謬。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高處長依權責處理公文,或許有行政上疏失、瑕疵,將請副市長鄧家基來檢討此事。

高文婷昨解釋,九月會勘結束後,人員太忙了,忘了發會勘紀錄,由於近日又在談這件事情,卻發現找不到公文,於是重新補發,不斷強調「同仁是真的忘記」。

根據補發的會勘紀錄,大巨蛋球場從本壘板到後擋設置圍牆十八.五五二公尺,符合至少十八.二八八公尺的要求,而從本壘板到全壘打牆一二二.二○三公尺,也超過最少一二一.九一八公尺的要求;但北市議員童仲彥質疑,會勘當天光是遠雄代表就來了六個人,無第三方公正人士,要求高文婷應說明當天尺寸是如何丈量,又是誰負責量?童並質疑高文婷發公文的時機點啟人疑竇。

高文婷回應,會勘當天除了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因國外有賽事無法出席外,包括學界、都發局、體育局、中華職棒聯盟都有派員參加,簽到表都有簽名;至於發文的時機點,她強調與郝無關,「這本來九月就要發了,漏發的當然要補,知錯不能補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