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林淑芬:朱立倫操盤議長選舉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2014/12/26 06:00

〔記者賴筱桐、郭顏慧、蘇芳禾/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臉書爆料,指控新北市長朱立倫介入議長選舉操盤,對「關鍵一席」台聯黨市議員張晉婷進行軟硬兼施策略,並影射賄選金額為一票五千萬元。對此,朱立倫回應,任何事情不要無的放矢、隨便點名。

朱:不要無的放矢

林淑芬指出,國民黨能否取得新北市議長職位,攸關朱立倫接任黨主席後,市政是否無後顧之憂的關鍵,在本屆民進黨拿下三十二席,加上無黨籍陳世榮及台聯黨張晉婷才能過半的情形下,朱立倫鎖定張晉婷進行軟硬兼施策略,除張晉婷涉及請客的賄選疑雲之外,更對張家人的家族事業施以行政壓力、恐嚇利誘,讓張晉婷與家人身心壓力大到無法承受。

她痛批,朱立倫還沒在黨內實質掌權,卻已深諳權力鬥爭之道,利用檢調、行政權對付他人,令人不齒。

林淑芬指出,千萬不要低估朱立倫做為國民黨主席及未來要取大位者的決心,千萬不要低估一票五千萬元賄選的影響力,「這是台灣未來大位爭鬥的前哨戰,不只是新北市議長的選舉,怎不令人憂心忡忡呢?」

朱立倫受訪則表示,任何事情不要無的放矢,他反問,「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隨便點名任何一個民進黨主席或民進黨任何人,介入任何選舉?」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