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人牌較勁 邵曉鈴蹲身拜票 廖婉如感性受訪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昨赴西屯市場拜票,有阿嬤支持者特地推著娃娃推車帶孫兒等候,就是要為邵加油。(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昨赴西屯市場拜票,有阿嬤支持者特地推著娃娃推車帶孫兒等候,就是要為邵加油。(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18 06:00

〔記者唐在馨、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昨天分別打出夫人牌,林妻廖婉如昨接受廣播電台採訪,暢談林佳龍所推出的「咱的台中咱的歌」音樂專輯的發想,以及希望帶給台中市民的願景。胡妻邵曉鈴則前往西屯市場拜票,向攤商與婆婆媽媽菜籃族爭取支持。

廖婉如喊話 台中新希望運動

廖婉如昨天說,選舉過程是台中這場「希望運動」的起步,投票的結束不是終點,十一月二十九日是台中新希望,要共同帶給市民不一樣的台中。

廖婉如表示,她與林佳龍一路走來,希望呈現給台中市民的願景,都透過錄製歌曲來完成,這次的選舉主軸為「希望」,而這張「咱的台中咱的歌」專輯由林佳龍與創作型歌手艾文共同合作,艾文的聲音溫暖,歌詞具有價值觀和社會關懷,這次選舉主打「希望運動」,也希望有別於以往傳統只喊「凍蒜」的競選歌曲,帶出更正向的力量。

主持人也詢問與林佳龍婚後的相處之道,廖婉如說,人生會精進、會成熟,婚後難免有磨合期,過去會因太在意對方的語氣而感覺受到傷害,但每個人有自己先天的氣質,也許林佳龍不是那麼善於表達,婚後偶有爭論時會埋在書中,但現在雙方持續在進步當中,也相信讓事情說清楚後就沒事了。

廖婉如說,台灣社會的民主是許多人努力過的成果,現在要做的是要提升民主社會的質量,不因為有不同的聲音而遠離,而是更要參與共同讓民主社會的質量更好,帶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

邵曉鈴擁抱又握手 誠意十足

邵曉鈴則在天氣轉涼之際走訪西屯市場,攤商與婆婆媽媽菜籃族一看到邵曉鈴都展現熱情,趨前握手。當有人向邵曉鈴表示加油時,她都會給對方熱情擁抱,即使遇到坐在地上的攤商,邵曉鈴也蹲身握手,展現最大誠意。

一位賣零食的老闆娘握著邵曉鈴的手,直說:「真令人不捨,一定要讓胡志強當選!」還立刻拉票;一名過去是胡競選總部的邱姓女志工,因當阿嬤要照顧孫兒無法再當志工,但支持心不變,知道邵曉鈴要來,特地推著娃娃車等候,就是要親自為邵曉鈴加油!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右)昨接受電台的專訪,會後並與主持人開心合影。(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右)昨接受電台的專訪,會後並與主持人開心合影。(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