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營:不信政務官會夜奔敵營

2014/11/12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我不相信!」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昨表示,他的確聽到一些傳聞,但他相信目前市府團隊,都是兢兢業業把市政做好,而身為胡志強市長任用的政務官,不會有人「夜奔敵營」,反而是會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協助胡志強順利連任。

黃國榮說,隨著選戰逼近,市府團隊面臨很大壓力,動輒被批「行政不中立」,但所有團隊成員都只是要把市政做好,現在外傳很多與林佳龍接觸的名單,他一概不相信,因為這是對手的「分化」之策。

批對手搞「分化」

至於市府內部最近也傳言紛紛,指稱不少人士曾當面向胡志強建議,「調整部分局處首長」,展現改革企圖心,說不定能提振選情,但據悉,當時胡志強說,「現在調整,更引來負面話柄」,而這也引起揣測「如果胡志強勝選,會不會調整市府人事?」

各種傳言更直指,目前各局處首長,起碼有四位以上會在階段性任務完成後求去。

對此,黃國榮說,他不曉得有沒有人向胡志強建議調整人事,他自己在跑行程時,「的確聽到不少調整人事的建議」,但「在胡志強市長十二月廿五日就職之前」,應該不會有任何人事調整。

至於林佳龍指要寫「給台中市公務員的一封信」,黃國榮則說,胡志強是最照顧基層員工的市長,縣市合併也用人唯才,從沒有分過縣市,尤其是人事權全部授權機關首長,希望市府同仁不要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