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交:三弟的管理應該要加強

2014/10/18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公司的管理是總經理負責制,魏應充充分授權各地總經理,「三弟(魏應充)的管理應該要加強」。

他表示,頂新集團年營收達約五千億元,魏應充管理的有一千多億元,正義公司、頂新製油的營收加起來約廿億元,公司的管理是總經理負責制,魏應充充分授權,「管理應該要加強」。

他也說,父親多年前過世後,魏家就是兄友弟恭,兄弟互相都非常尊敬,當初也沒有想過收押禁見這麼嚴重,此刻感到很惶然及非常地不捨。

頂新將捐出卅億元成立食安基金,魏應交表示,下週一就會到陳長文主持的理律事務所申請成立,卅億元的金額可以保證未來十年基金的運作都不成問題。

他並指出,食安基金的委員會將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召集社會賢達人士組成,頂新不會參與任何基金的運作、不會擔任理事長,更不會在董事會裡有任何位子。對於外界批評卅億元太少了,至少要百億元,魏應交說,卅億元的金額是由尹衍樑決定,他給予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