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了! 蘇貞昌挺蔡連任總統

陪同蔡英文總統前往國訓中心視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與賴清德當地方首長都是當兩屆八年才能全力施展政策,希望國人同胞能再給蔡總統四年,帶領台灣繼續繁榮發展。(記者張忠義攝)

陪同蔡英文總統前往國訓中心視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與賴清德當地方首長都是當兩屆八年才能全力施展政策,希望國人同胞能再給蔡總統四年,帶領台灣繼續繁榮發展。(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07 05:30

「清德兄做台南市長也是兩屆」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展開,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蔡英文總統尋求連任,一直沒有公開支持對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正式表態挺蔡總統連任。蘇貞昌受訪表示,地方首長必須兩屆任期才能貫徹施政,「清德兄做台南市長也是兩屆」,總統領導國家興革更是重大,需要給她一點時間,他懇請國人再給蔡總統多一點時間服務國家。

蘇貞昌昨陪同蔡英文總統到高雄視察國家運動園區後受訪表示,就像運動選手需要累積經驗,才會有好成績,希望民眾再給蔡英文總統多一點時間。

蘇貞昌表示,他當屏東縣長只有一屆,許多要做的事被硬生生砍斷、半途而廢,後來當台北縣長兩屆,當年許多政績到現在都被稱讚、懷念,賴清德台南市長也是兩屆,地方縣市長都必須兩屆時間做事,總統領導國家興革更是重大,更需要給她時間。

蘇揆還說,蔡總統面對強敵環伺,守護主權、寸步不讓,漢光演習展現雄壯軍力;外交方面,總統用盡心力,包括「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也正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台美關係大幅改善,蔡總統的施政成績漸漸被看見。他因此誠摯懇請國人讓蔡總統有多一點時間服務國家,為大家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