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秀挑戰? 朱笑︰我才是最年輕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參觀第五屆景觀新秀展。(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參觀第五屆景觀新秀展。(記者叢昌瑾攝)

2019/05/26 06:00

〔記者翁聿煌、黃欣柏/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面對黨內強棒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強勢競爭。被問及在黨內初選遭遇很多政壇「新秀」挑戰,朱立倫笑說,如果真的是很多「新秀」,那他還滿高興的,但其實他在挑戰者中是最年輕的,他會好好反省為什麼被很多「資深前輩」挑戰。

朱立倫昨至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參觀第五屆景觀新秀展,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以上表示。他也對郭台銘自誇「有管道、有人脈、有經驗」回應說,郭董的人脈、資源最豐厚是毫無疑問,不過他擔任地方首長十六年,服務過幾十萬家企業,前天去科技公司參訪時也有許多企業界朋友陪同,「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

朱立倫昨晚參加新北市土城區福林宮金蘭會七週年活動,就在自己執政八年的新北市,感受許多溫暖,遇到不少熟悉的鄰里長和地方人士,大家都熱情歡迎老市長,高喊「朱立倫凍蒜」。

傳聞郭台銘有意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搭檔,朱立倫也被問到,郭有沒有找他談過合作?朱說,沒有,上一次和郭台銘見面是在馬英九基金會的活動上。他相信還有很多機會見到郭台銘,若遇到會和郭「好好聊一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