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挺朱:有能力擔當國家重任

侯友宜說,他相信朱立倫會走他自己的路。(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他相信朱立倫會走他自己的路。(記者翁聿煌攝)

2019/05/02 06:00

盼朱「走自己的路」 加油再加油

〔記者賴筱桐、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首度公開推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能力擔當國家的重責大任」,他希望朱立倫「走自己的路」,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但侯友宜也祝福「每一位想參選的人都心想事成」。

也祝每位想參選的人都心想事成

朱立倫在新北市的「接棒人」侯友宜,以往對於國民黨總統大選議題多採「四兩撥千斤」的態度,從未表態、肯定任何單一人選。但侯友宜昨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時,一改先前的保守態度,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同意納入民調,侯表示,對於想要參選的人都樂觀其成,很多人想承接重大責任,為台灣、中華民國走出一條路,他都舉雙手歡迎,祝福每一位想參選的人都心想事成。

記者也詢問侯友宜,朱立倫目前的民調落後,有沒有要給朱加油打氣?侯友宜說,朱立倫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也非常賣力,積極努力地走出人生不一樣的道路,朱這段期間也非常接地氣、到各地基層參訪,相信朱立倫有能力擔當國家的重責大任,他也希望朱立倫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侯友宜昨天下午在視察地方建設時又說,朱立倫不論在桃園、新北市都留下很多建設,大家都期待有很好的工作經驗、有治理長才的朱立倫,有一天能夠肩負起更多責任為中華民國服務,希望朱立倫「走自己的路」,為中華民國承擔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