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總統行情 只演半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選總統後,每日曝光不斷。昨日午間強震,網路一度瘋傳松仁路路面出現龜裂,雖然證實是烏龍誤傳,但家住信義計畫區的郭台銘立刻前往現場查看,被正在附近做連線的電視台「巧遇」;郭台銘指出,地震引發民眾驚恐,他的心和媽祖、關公一樣關心百姓。
郭台銘說,因為住在附近,在網路上看到松仁路的馬路裂開,就快點出來看,與選舉無關。(圖:取自臉書,文:記者卓怡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選總統後,每日曝光不斷。昨日午間強震,網路一度瘋傳松仁路路面出現龜裂,雖然證實是烏龍誤傳,但家住信義計畫區的郭台銘立刻前往現場查看,被正在附近做連線的電視台「巧遇」;郭台銘指出,地震引發民眾驚恐,他的心和媽祖、關公一樣關心百姓。 郭台銘說,因為住在附近,在網路上看到松仁路的馬路裂開,就快點出來看,與選舉無關。(圖:取自臉書,文:記者卓怡君)

2019/04/19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鴻海昨日股價跳空開高,一度大漲逾五%,但好戲上演不到半小時,隨即賣壓大舉出籠,漲幅快速收斂,午盤越走越低,甚至由紅翻黑,上下振幅高達七.三%,收盤下跌○.二元,收在九十一.六元,爆出歷史第六大量;「郭總統」行情開高走低、略嫌落漆。

鴻海昨開盤跳空大漲二.三%,五分鐘攻上高點九十七.二元、大漲五.八八%,創下近十四個月來波段高點;但是八十萬鴻海股民興奮的情緒沒能持續太久,鴻海股價創高後拉回,收盤前半小時更由紅翻黑,無法回到盤上,吞下一根黑K棒,留下長長的上影線,KD呈現高檔死亡交叉;鴻家軍午盤也全部走軟,以下跌作收,鴻海集團昨日市值縮水逾一百四十億元。

鴻海本波上漲最大推手為外資,連續十六個交易日買超鴻海,累積買超張數逾十七萬五八七五張,外資目前對郭台銘參選看法偏正面;亞系外資指出,雖然郭台銘對於鴻海營運著墨很深,但日常營運仍由各個次集團的主管負責,未來競選活動,對鴻海營運影響相對有限。

今年鴻海董監事將重新改選,預計六月二十一日召開股東會,屆時可看出鴻海未來接班團隊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