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協調小組會盡力促成共識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受訪時指出,總統初選雖然有不同意見,但協調小組會盡力完成彼此共識,不能完成協調也會跟中執會報告。(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受訪時指出,總統初選雖然有不同意見,但協調小組會盡力完成彼此共識,不能完成協調也會跟中執會報告。(記者謝武雄攝)

2019/04/10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蔡賴會無交集,身為五人協調小組成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協調小組會盡力促成雙方共識,如果不能完成協調也會跟中執會提出報告。

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天碰面各持己見,鄭文燦昨天表示,「意見有差距是正常的,協調小組要盡力去完成彼此的共識;如果不能完成協調,也必須跟中執會提出報告,至於詳細內容就由黨主席或者是黨部的發言人來對外說明。」

對於蔡總統跟賴清德見面後的發展,引起基層有嚴重的焦慮感,該如何去化解?鄭文燦說,大家當然希望有更好的結果,有焦慮完全可以理解,需要更大的智慧來處理,也需要兩人取得更大的共識。

鄭文燦表示,因為協調還在進行,不會預設任何劇本,許多報導都是假消息,黨主席會向中執會提出協調小組的報告,讓中執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