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瀕危物種 白頭鶴駐留恆春近月

稀有「白頭鶴」駐留屏東車城達23天,姿態高雅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稀有「白頭鶴」駐留屏東車城達23天,姿態高雅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2019/04/01 06:00

列為世界瀕危物種紅皮書名錄中的白頭鶴,在屏東車城鄉停留達23天,吸引各地鳥友南下爭睹拍攝。鄉公所特別豎立告示牌,提醒民眾勿過度干擾這位「新住民」。

「這是恆春半島首次記錄到白頭鶴!」鳥類達人劉川指出,白頭鶴疑因迷航降落在恆春半島,3月8日在四重溪出海口附近首次發現,沒想到停留在統埔村周邊洋蔥田及稻田至今,應是已習慣當地生活環境,研判將停留到南風頻繁吹起的4、5月。

(記者蔡宗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