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三制定案 王金平3月7日宣布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昨天確定回歸民調、黨員投票「七三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巧也將在三月七日宣布參選。(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昨天確定回歸民調、黨員投票「七三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巧也將在三月七日宣布參選。(資料照)

2019/02/28 06:00

韓國瑜是否出席受矚目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拍板,總統初選機制回歸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決定的現行規定;巧合的是,有意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但曾公開稱「七三制」很恰當,也確定三月七日宣布參選,王金平昨還說將邀請「有代表性」的高雄鄉親出席,但沒明說是不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王金平辦公室已著手聯繫立委及各界代表出席王宣布參選總統記者會,王受訪時證實三月七日上午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席開二十桌、二百個座位,「其他空間自由站」。

王金平還說,因為沒有在故鄉高雄宣布,將邀請三部遊覽車的鄉親北上與會,也會邀請「有代表性」的高雄鄉親出席。

對於初選遊戲規則定案,王金平表示,完全遵從黨中央的所有決定;被問到何種制度有利?他說,「做人不要做神仙」,不必想太多,趕快努力就對了。

挺王的黨政人士表示,朱立倫民調支持度雖高,但內部都認為王金平「鴨子划水」很可能循「韓國瑜模式」逆轉勝,且王在地方、黨員都有一定實力,無論何種初選制度,王都未必會輸,加上輔選韓國瑜,吳、朱、王三人中,王應能拿到較多「韓粉」回流的票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