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嗆姚人多 柯:我是高傲 不是笨

總統蔡英文(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3日下午舉行「蔡柯會」。(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3日下午舉行「蔡柯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1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前天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並向柯喊話「站在台灣人這邊」,不過柯文哲受訪卻狠酸姚人多「把戲真多」、「噁心」。柯昨再度對此表示,自己是正直高傲,不是笨,他不是看不懂在演什麼,並強調自己是正直高傲,不是笨。

柯文哲昨上午出席活動後,再談姚人多臉書致歉一事,由於下午就要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姚人多為蔡英文重要心腹,媒體問柯等下會不會尷尬?柯表示,自己這個人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還是比較正直的人,但這並不表示我笨。」柯直言,「他們(指民進黨)還是在掌握整個議題的主導權,這很清楚嘛!」柯強調,他只是比較高傲,不是笨,這在搞什麼把戲,怎麼會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