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林佳龍「進步台中」衝票 盧秀燕「非贏不可」催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於潭子造勢晚會上致詞時表示,自己若當選,台中市民明年元月一日起,可以憑身份證免費進入花博園區。(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於潭子造勢晚會上致詞時表示,自己若當選,台中市民明年元月一日起,可以憑身份證免費進入花博園區。(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23 06:00

〔記者黃鐘山、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情捉對廝殺,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選前最後一天持續進行掃街拜票,全力催票、固票,選前之夜將在圓滿劇場舉辦「進步台中光榮晚會」;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則在原立委選區北區、北屯區車隊掃街,選前之夜在老虎城旁舉辦「非贏不可」晚會。

林高喊「我們都是台中隊」

林佳龍競總發言人林尚賢說,選戰最後一天,林佳龍以車隊及巿場掃街拜票,親自向選民懇託,票投認真巿長,希望喚起選民熱情全力拉票,將選票催出來,讓台中能持續進步,不要向下沉淪。

林尚賢強調,選情緊繃一定要強力催票,選前之夜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舉行「進步台中選擇林佳龍—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重回四年前勝選寶地,希望延續上次勝選氣勢,連任成功。

盧呼喚支持者踴躍投票

盧秀燕競選總部則表示,選前黃金廿四小時將在北區、北屯區車隊掃街,主因就是盧的立委選區在此,展現有始有終,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選前之夜則安排在老虎城旁邊,主題就是「非贏不可」。

有媒體報導盧陣營在選前之夜恐有「大動作」,發言人吳皇昇表示,盧秀燕非贏不可,絕對是個好市長,這種無中生有的消息,選舉操作也是夠刻意的,「非贏不可」晚會將強力催票,把支持者呼喚出來踴躍投票贏得勝選。

林尚賢則說,選舉最後階段變數非常多,甚至傳出對手陣營可能下跪、剃光頭等激化選情的招數,競選總部正預防各種可能影響選情的奧步,希望巿民冷靜理性,不要被操弄情緒。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台中市#林佳龍#

盧秀燕#選前之夜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著台中花博外套,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著台中花博外套,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