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落實政見》陳其邁:訂定考核目標 韓國瑜:先恢復人民信賴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在市政府大禮堂舉行,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左起)、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無黨籍候選人璩美鳳、蘇盈貴同台發表市政願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在市政府大禮堂舉行,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左起)、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無黨籍候選人璩美鳳、蘇盈貴同台發表市政願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1/1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昨登場,民眾關切下屆高雄市長如何落實政見主張?民進黨陳其邁強調要有策略與方法,國民黨韓國瑜主張先讓市民恢復對市府的信任。

政見會由樹德科技大學校長陳清燿、輔英科技大學校長顧志遠、高雄市綠色協會理事長王立人、和春技術學院校長王嘉男擔任提問人,詢問包括政見如何落實?如何讓市民有感等問題。陳其邁、韓國瑜與無黨籍候選人璩美鳳、蘇盈貴都出席。

陳:代理市長時已展現執行力

陳其邁表示,他擔任代理市長時推動拆除高雄港圍牆、成為亞洲新灣區的起點,展現執行力與協調力,包括產業、社福、醫療等政策,執行時須先擬妥策略與方法,並掌握問題與解決方向,才能真正落實政見。

陳進一步指出,推動政策時會逐年訂定考核目標,但不會提出超過八年的政見,不像某人提出高雄十年後人口要超過五百萬,政策需根據實際進度且務實可行。他同時強調用人唯才、不分黨派不分顏色。

韓國瑜認為,高雄的問題在於人民相信市府嗎?要推動市政、需先讓人民恢復對市府的信賴,才可能推動各項政策。目前高市負債這麼高,下場雨就出現偷工減料情況,十八個政務官跑掉,市民還能相信高雄市府嗎?

韓國瑜稱,深信高雄是全台灣最耀眼的珍珠,只是沉睡太久。他形容市府團隊就該像個整脊師,為企業、市民解決疑難雜症,市長要常與民眾接觸、聆聽基層心聲,市府團隊更要隨時掌握地方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