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陳致中是黨員 高市黨部調查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出入有女性陪侍的場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日在宜蘭表示,陳致中是黨員,已請民進黨組織部要求高雄市黨部主委進行了解。(記者黃建華、劉慶侯攝)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出入有女性陪侍的場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日在宜蘭表示,陳致中是黨員,已請民進黨組織部要求高雄市黨部主委進行了解。(記者黃建華、劉慶侯攝)

2018/09/27 06:00

綠勉陳致中不要當靠爸族 藍酸「二世祖北嫖」

〔記者楊淳卉、蘇芳禾、林良昇、彭琬馨/綜合報導〕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出入有女性陪侍的場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日在宜蘭表示,陳致中是黨員,已請民進黨組織部要求高雄市黨部主委進行了解,並做成報告送至黨中央,後續處置如何?還要看真實狀況而定。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 才需到酒店談事

洪耀福表示,民進黨長期都警告黨幹部、公職人員,應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這是長期黨的堅持,不是到選舉才呼籲,平常就要對出入地點審慎小心,會再次呼籲要注意這一點。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也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台灣男人好像沒有上酒店就無法談事情」,上酒店似乎成為一種成功的象徵,她很討厭台語「戰」酒店這個形容詞,好像男人上酒店是很英勇的事情,「明明就是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至於花錢可以買女人的部分,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大家已經很清楚明白了。」

一位不願具名民進黨立委表示,做為一個議員候選人,陳致中的言行舉止本來就該注意,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爭議事件,身分又特殊,自我要求應該要更高一點。大家都對阿扁有感情,所以一開始還會幫陳致中助選,陳致中應該要靠自己的力量,而不是都要靠阿扁,現在這樣子,沒有人會幫忙他。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受訪時表示,陳致中的紀錄本來就不好,還被法院「認證過了」,人民會公斷,還有什麼好談的。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諷刺說,吃香喝辣的「二世祖」,趁著月黑風高上台北,不但有酒國名花迎接,還有紅色塑膠袋伴手。在「北漂青年」努力打拚的時候,「二世祖」卻傳出「北嫖」事件,讓人瞠目結舌。「二世祖」必須鄭重向北漂青年道歉,否則高雄選民不能讓他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