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藍綠都吸票 姚文智衝擊較大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支持度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支持度

2018/09/01 06:00

綠比藍挺柯多出近1成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首都市長選戰備受各界關注,本報昨晚最新出爐民調顯示,在國、民兩黨參選人的圍攻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看好度與支持度上仍領先,且對藍綠支持者均有一定的吸票效應。柯文哲雖談「兩岸一家親」,但他仍獲廿五.二七%泛綠選民支持,泛藍支持度為十五.七%,至於中間選民則多達四十二.二八%支持柯。

本報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卅三.四三%,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廿四.七一%、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十四.九%、無黨籍參選人李錫錕的二.三五%。

民調交叉分析顯示,藍綠支持者均出現分裂投票;在泛綠選民中,柯文哲獲廿五.二七%支持,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獲五十九.八九%支持;至於泛藍選民,丁守中獲七十.八五%支持,柯文哲也搶到十五.七%,顯示柯文哲挖綠色選票的效應大於藍色選票,姚文智受衝擊超過丁守中。

民調交叉分析也顯示,受訪選民中,上次台北市長投票給柯文哲者,有四十四.八三%這次選舉會繼續支持他,廿四.七二%轉向支持姚文智,九.○四%改支持丁守中。而上次投票給國民黨連勝文的受訪者,則有十三.四三%改支持柯文哲、支持丁守中的為六十七.一六%,僅一%支持姚文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