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圖市長選戰》鄭文燦勤訪基層 陳學聖鞏固藍營

桃園市長鄭文燦。(本報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本報資料照)

2018/08/11 06:00

〔記者謝武雄、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三年多來,幾乎每天都在「拚選舉」,加上推出各項福利政策獲好評,不僅施政滿意度名列前茅,多次選舉民調支持率都超過五成,如今面對國民黨分裂,更讓鄭文燦好整以暇,對他而言,專心市政就是最好的選舉策略,難怪鄭文燦敢大聲表示,除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外,不會有宣傳車、看板跟旗子。

鄭文燦每天行程就像跑馬拉松,很多市議員、里長就感慨說,鄭文燦一年到地方的次數,比以往首長四年跑的次數還多,大小行程幾乎無役不與,地方形容他「市長當里長在做」,加上身段柔軟,民眾滿意度衝到八成。

相較於綠營,藍營的桃園市長選情顯得「內憂外患」,換將、分裂問題不斷考驗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他強調,會與鄭文燦做出區別,讓市民認清「我是做事的人,鄭是做公關的人」,選舉策略也不會因前立委楊麗環退出國民黨而改變,並將窮盡所有力量,團結所有的拼圖,也希望所有人都能以花蓮縣長傅崐萁為師,「捨棄小我,成全大局」。

陳學聖近期積極鞏固藍營基本盤並勤走基層,昨天一連參加三場固本會報,支持者不斷高喊「國民黨加油」、「陳學聖凍蒜」,也有支持者對楊麗環退黨不以為然的說:「希望楊麗環不要成為鄭文燦的助選員!」

陳學聖說,除了強化國民黨的基層組織,動員更多選舉能量外,也要啟用且信賴更多年輕世代,透過網路戰,打出一場漂亮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