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政績牌 蔡英文:台灣已非四小龍之末

蔡總統轉到宜蘭市慈雲寺參拜,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也到場。(記者林敬倫攝)

蔡總統轉到宜蘭市慈雲寺參拜,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也到場。(記者林敬倫攝)

2018/08/04 06:00

〔記者林敬倫、張議晨/宜蘭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到宜蘭視察時大打「政績牌」,她表示,上任兩年來,台灣經濟成長率逐步進步,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連續四季的經濟成長率都超過三%,甚至超越南韓,台灣已脫離亞洲四小龍之末。

訪宜蘭 讚陳歐珀將是最貼心的縣長

對於年底選舉,蔡指出,宜蘭多年都是民進黨執政,每任縣長表現都很優質,這次提名的陳歐珀,在三星鄉長任內推出蔥蒜節,立委任內表現也很好,將會是最貼心的縣長,希望大家支持。

蔡總統到宜蘭縣利澤工業區與工商、農漁業界座談,全程不公開。據了解,與會人士埋怨政府「重南輕北」,要在屏東蓋醫學中心,但宜蘭爭取多年的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二期計畫遲無著落;蔡說,「我絕對沒有偏心」,陽醫二期已照計畫走,絕對會給宜蘭一座醫學中心。

針對雪山隧道,工商界建議應研擬「深夜清晨時段開放大貨車行駛」帶動投資。另外,究竟是要高鐵或北宜直鐵,都應儘速核定,以解決宜蘭交通問題;蔡允諾責成交通部研究。

蔡總統轉到宜蘭市慈雲寺參拜,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陳歐珀也都到場,蔡英文談任內改革,強調軍公教年金改革後三十年不會破產,除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轉型正義也是重要政策,處理不當黨產,查明真相,勇敢面對歷史,讓人民更團結;稅改方面,讓中低收入戶不用繳稅,長照二.○則是照顧社區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