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爭議》哽咽了! 侯友宜:這口氣吞不下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受訪談及文大宿舍爭議牽連妻子,讓他心幾乎都碎了。(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受訪談及文大宿舍爭議牽連妻子,讓他心幾乎都碎了。(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16 06:00

〔記者葉冠妤、翁聿煌/新北報導〕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陣營猛攻文化大學學生宿舍案,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活動時,罕見地情緒激動、眼眶泛淚,語帶哽咽地說,因為選舉導致妻子的人格遭到污辱,「我幾乎心都快碎了!」他並氣憤地說,「我侯友宜這口氣吞不下來,我吞不下!」

稱妻人格遭污辱 「心快碎了」

侯友宜在新北婦女會的聯誼餐敘上,感性地談到妻子、女兒經常貼紙條在冰箱上為他加油打氣,家人永遠是他的支持力量,講到激動處眼眶泛紅、語帶哽咽,台下民眾為他大喊加油。侯友宜下台後拿衛生紙擦拭,媒體詢問是否落淚?他說「因為天氣冷而流鼻水」。

侯友宜受訪表示,文大宿舍的舊事因選舉而重炒,讓他心情非常沉重,他一輩子在外出生入死抓壞人,都靠太太和岳家維持家計,這些都是岳家的財產,他做女婿的無權置喙,他一輩子拚成這樣,每次出任務都可能回不來,是太太無怨無悔地支撐家庭,把三個女兒教育得很好,「我一輩子對不起太太!」

侯友宜難過地表示,為了選舉,導致太太的名譽被糟蹋、污辱,當年是文化大學主動找上岳家,太太知他是奉公守法的公務員,再三叮嚀律師,合法是唯一的出租條件,並請文大要好好照顧學生,因為太太最在意的就是名聲。

侯友宜情緒激動地反問,「選舉選到這種程度,台灣有需要這樣嗎?」相關單位在五年多前就勘查多次,都說沒問題,如今民進黨傾全國、全黨之力,毀滅他的人格、傷害他的家人,這般的污辱、糟蹋,「我侯友宜這口氣吞不下來,我吞不下!」

對於新北市府官員邱敬斌、汪禮國被質疑到台北市都發局「關說喬事」,侯友宜強調,他一輩子不曾拜託任何人、不曾跟人家關說違法的事,「我不需要、也不會叫人去做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