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 張榮味:要當選有難度

張榮味(記者廖淑玲攝)

張榮味(記者廖淑玲攝)

2018/01/22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民黨中央黨部規劃徵召立委張麗善參選下屆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天首度對此表示,雲林藍綠結構沒有轉變,妹妹要當選有難度,至於他大半時間都在外縣市及國外,沒時間全力輔選,但仍尊重並讚嘆妹妹「知其不可而為」的承擔。

隨著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宣佈辭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表態不選雲林縣長,國民黨中央黨部目前也規劃徵召張麗善,預計二月初正式公布,導致雲林下屆縣長選舉仍是老面孔,國、民兩大政黨恐怕仍將由張麗善對決李進勇。

國民黨規劃徵召張麗善參選,張麗善昨天也證實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當面徵詢,若雲林沒有其他人表態,就由她再次披掛上陣,預計在下個月初正式提名。

對於妹妹參選,張榮味指出,雲林藍、綠結構已轉變成四十五%對五十五%,藍軍明顯是弱勢,加上雲林是農業縣,大多數選民對民進黨中央執政無能較無感,妹妹要代表國民黨在雲林參選,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張榮味坦言,他和妹婿張永成一直都反對張麗善參選,尤其如今藍綠版圖大變,從中央到地方都是民進黨完全執政,即使是藍綠對決也是不對等的選舉。

張榮味強調,妹妹身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中央黨部規劃她參選,除了秘書長曾永權,連黨部高層都點名她,需要讓妹妹承擔此一知其不可而為的選舉。

張榮味說,他已看淡政治,且擔任台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大多數時間都在外縣市及國外,心疼妹妹也難全力輔選,只能尊重她的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