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生美眾議員劉雲平 堅定挺台

在台灣出生的美國眾議員劉雲平強調,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支持對台軍售。(記者謝武雄攝)

在台灣出生的美國眾議員劉雲平強調,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支持對台軍售。(記者謝武雄攝)

2017/07/09 06:00

多位國會議員 出席鄭文燦訪美晚宴

〔記者謝武雄/美國洛杉磯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在美西時間七日晚間宴請加州地區的政界人士,台灣出生的聯邦眾議員劉雲平、眾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等人出席,表達堅定支持「台灣關係法」的立場,也支持台灣參與各項國際組織,並督促美國政府繼續對台軍售。

劉雲平在台灣出生,三歲半時跟隨家人赴美定居,他表示堅定支持「台灣關係法」,也支持台灣參與世衛組織(WHO)、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國際組織;而羅伊斯也是美國對台軍售的強力支持者,他們會一起努力,督促美國繼續對台軍售。

羅伊斯也說,在「台灣關係法」的框架下,美國有義務為台灣提供防禦性的武器,除了軍事保衛,還有經濟合作的議題,他肯定鄭文燦推動台灣飛機直飛洛杉磯安大略國際機場,為加州與台灣帶來雙贏局面,他會全力協助。

羅伊斯表示,八月將帶領兩黨參訪團到台灣訪問,桃園國際機場正在興建第三航廈、第三跑道,將成為世界最大的機場之一,桃園機場的客機直飛安大略,可在美國創造很多個工作機會,這是雙贏的合作機會,對於在美國加州的台灣人更有幫助。

出席晚宴的美西政要,包含聯邦眾議員羅伊斯、劉雲平、趙美心、Jimmy Gomez(下週二就職)、加州參議員Josh Newman、加州眾議員周本立、Laura Friedman、Christopher Holden、Adrin Nazarian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