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團遊泰 芭達雅Villa遭迷昏洗劫

台灣五名空姐和一名女特約記者赴泰國旅遊,入住芭達雅泳池Villa即聞到異香,隔天皮夾、證件護照散落在客廳,所有現金全被拿光。(中央社)

台灣五名空姐和一名女特約記者赴泰國旅遊,入住芭達雅泳池Villa即聞到異香,隔天皮夾、證件護照散落在客廳,所有現金全被拿光。(中央社)

2016/09/25 06:00

入住房間 聞到異香昏睡

〔記者邱俊福、陳恩惠、吳亮儀/綜合報導〕遠東航空公司五名空姐和一名女特約記者,六人赴泰國旅遊,廿二日入住芭達雅(Pattaya)一棟泳池Villa,一覺到天亮,醒來卻見落地窗被打開,現鈔遭竊一空,唯萬幸未遭劫色,證件也都還在;由於六女曾聞到怪異香味,令她們頭痛想睡,懷疑是中了迷魂香,她們已報案。據悉,泰警已根據監視器紀錄,鎖定一名印度嫌犯。

遭竊空姐之一的徐詠琳,曾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在「星光五班」奪第四名,後來參加「星光傳奇賽」獲第九名,進遠航任空服員,曾拍攝遠航月曆,兼職擔任婚禮歌手。

皮夾證件散落 鎖定1嫌犯

署名mirroror昨晨零時在PTT以「芭達雅飯店洗劫血淚實錄」描述,指六人透過Booking訂房,廿二日入住芭達雅VIP Villas Pattaya Palm Oasis Jomtien Beach,櫃檯人員以多種理由表示沒有鑰匙,但可將行李放置房間,要她們先去逛逛,而房內電話壞掉、落地窗無法鎖,直到晚上回房才交付鑰匙給她們,回想入住過程,覺得很怪異。

「一踏入villa後,傳出極香的香味,導致我們頭痛想睡…,隔天一大早正常醒來,在床旁邊的皮夾、證件護照,散落在客廳一地,現金被拿光!我們大叫驚嚇…」。

服務生:10天7次旅客被偷

mirroror說,雖大門上鎖,但落地窗已敞開,她們有人最晚在凌晨一時才睡,卻完全沒聽到聲響,連平常易驚醒的友人都沉沉入睡;要求業者協助報案,卻怪她們未把財物鎖在保險箱,幸經泰國僑聯總會主任陳鴻彰協助,才完成報案,但泰警效率很差,作筆錄時把遭竊約十萬元寫成一萬元,警察還對她們狂拍照留念,「說有多荒謬,就有多荒謬!」從Villa一名服務生口中得知,十天內有七次旅客被偷。

泰警告訴她們,上月也有人報案指房內財物失竊。

5台男 本月也在Villa遇竊

無獨有偶,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的泰國旅遊版昨有網友發文,指五名台灣男子本月入住另一家芭達雅Avoca pool villa,一覺醒來,才知竊賊爬氣窗入侵,被偷三萬餘元(未說明幣別)。



台灣六名女子赴泰旅遊,入住芭達雅泳池Villa,隔天所有現金全被拿光。(取自Booking.com網站)

台灣六名女子赴泰旅遊,入住芭達雅泳池Villa,隔天所有現金全被拿光。(取自Booking.com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