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銅」來讚聲 射箭個人賽抗韓

我射箭3女將在個人賽力抗南韓選手。(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我射箭3女將在個人賽力抗南韓選手。(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2016/08/09 06:00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台灣女團昨摘銅讓射箭隊士氣大振,面對即將開始的個人對抗賽,教練倪大智認為,3名女將沒有奪牌壓力,就是盡情地享受比賽,有機會的話,還能多拿一面獎牌回寶島。

倪大智表示,這回奪銅不只證明我國射箭能在國際立足,更重要的是,過去台灣選手往往欠缺抗壓性,如今就算被聚焦,選手還能扛住壓力,代表心理素質已提升到另一個階段,對於之後的個人對抗賽一定會有幫助。

個人賽名列第4種子的譚雅婷,被視為是唯一能爭奪獎牌的非南韓選手,她表示,相較上屆倫敦奧運,今年已成長許多,且與南韓隊有更多交手經驗,很享受彼此較勁的樂趣,「我覺得現在更能肯定自己、相信自己。」

魏均珩32強中箭落馬

男子個人賽部分,魏均珩昨率先上場,他首戰以6比0輕取斐濟選手,只是32強碰上泰國邰翁力戰到加射局,以5比6敗陣;至於高浩文、余冠燐則同樣得在台灣10日深夜才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