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珮菁泣訴醫美毀容 臉像蚯蚓爬

李珮菁開記者會,控訴醫美診所醫療疏失。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月亮歌后」李珮菁3年前至醫美診所進行幹細胞自體回春術及4D全臉拉提術,但她事後指控,醫師埋線導致她臉部「像蚯蚓爬行」,至今仍看得出痕跡,她提告求償卻被判敗訴;李珮菁昨召開記者會,表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並泣訴診所害她毀容,她一定要告到底。

李珮菁拿出接受醫美手術前後照片對比。(記者陳逸寬攝)

李珮菁昨出示術前、術後對照圖,泣訴她在術後4個月都不敢出門,甚至睡不著、做惡夢,至今回想起這段恐怖記憶,仍忍不住激動痛哭,「我的臉就變凹凹凸凸,全部都不能看,我想說我完了,好恐怖啊,那個臉很可怕,很像在電影中,蚯蚓在臉上爬,我本來是很好看,為什麼會變這樣子呢?我回家的時候,我先生還說我變難看、變老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李珮菁認為,這是明顯醫療疏失,對方在庭上辯駁更讓她無法接受,「我一直以為我會贏的,但是他們亂講話,說我這樣子是每個人對美的觀點不一樣,這樣子誰能接受?」她強調一定會告到底,替自己討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