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來人信心喊話 Selina祈福阿中助求償 秦偉要受難者別放棄

秦偉18年前歷經嚴重燒燙傷,他說那麼嚴重都能醫好了,其他人一定也可以。(秦偉提供,記者林映妤翻攝)秦偉18年前歷經嚴重燒燙傷,他說那麼嚴重都能醫好了,其他人一定也可以。(秦偉提供,記者林映妤翻攝)

〔記者陳慧玲、林映妤/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500多人燒燙傷,5年前因拍爆破戲被火吻的Selina,經過多年治療、復健,已能勇敢面對身上傷疤,但前晚看到八仙樂園嚴重爆炸意外,又勾起她當年慘痛回憶,很多場景都和她情況類似,當時她甚至只能先用礦泉水沖身體,十分無助。

秦偉以自身經驗鼓勵八仙受難者,再大的傷一定會好,一定要保持正向思考。(記者林映妤攝)秦偉以自身經驗鼓勵八仙受難者,再大的傷一定會好,一定要保持正向思考。(記者林映妤攝)

Selina和老公阿中都呼籲此次燒傷患者及家屬,儘快與陽光基金會連絡,可以協助燒燙傷後續治療及求償等法律事務。

Selina經常以過來人經驗,給燒燙傷者面對的力量,傳達正面能量。(華研提供)Selina經常以過來人經驗,給燒燙傷者面對的力量,傳達正面能量。(華研提供)

陽光基金會 盼家屬主動連絡

看到八仙意外事件報導,Selina請大家為他們祈福,她說:「不管受傷的程度如何,身心都需要重建,但是你們不要怕,因為,我們都會在。」她也鼓勵民眾捐款至陽光基金會,因為數百個家庭需要大家的力量。

Selina老公是陽光基金會董事,他昨天談到,陽光有很多志工、社工,可以提供燒燙傷患者全套服務網,八仙意外事件中不同燒傷面積、深度,將來要面對的治療、復健結果都會不同。

去年高雄氣爆,陽光花了3、4個月才能掌握傷者資訊,阿中呼籲八仙傷者家屬主動與陽光連絡尋求協助。

秦偉收到上百封家屬求助私訊

18年前被火紋身、3度灼傷的秦偉,也收到上百封受難家屬緊急求助私訊,他提出「停看聽」及4大建議,並呼籲政府動作要快,危機處理實在慢半拍。

家屬急問他醫療資訊、如何救治皮膚,秦偉建議「停」止聽信偏方;「看」合格醫院;「聽」從醫生指示、家屬正面鼓勵,如當初孫越為他代禱給他力量。

4大建議則是受難者一定要相信自己跟醫生;家屬持正面態度、陪伴照顧;復健期漫長,勿責怪醫護人員;以及政府一定要硬起來,讓公權力介入調查、釐清責任。

秦偉當時曾狂吞止痛劑輕生失敗,後來積極面對,忍受水療劇痛、背近2億債務,事業停滯2年半才復出。他說那麼嚴重的燒傷都能恢復,八仙受難者一定也會康復,千萬不要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