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迷動漫 擇偶最愛宅男

解婕翎頗迷動漫與遊戲,對COSPLAY也有極大的興趣。(承影提供)解婕翎頗迷動漫與遊戲,對COSPLAY也有極大的興趣。(承影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解婕翎去年人氣大爆發,連帶點亮星運光明燈,目前除了主持網路電玩節目《麥卡貝》外,還兼當《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同時擔任《現在才知道》助理主持人,但她從未因工作太忙,就忘了與粉絲互動,除了親自回覆網友留言外,還常在臉書專頁PO萌照,給粉絲福利。

「宅男女神」解婕翎常在臉書專頁PO萌照,給粉絲福利。(取自臉書)「宅男女神」解婕翎常在臉書專頁PO萌照,給粉絲福利。(取自臉書)

其實剖析解婕翎人氣爆發關鍵,可發現她與各種女神最不同的部分在於,她本身也頗迷動漫及遊戲,除了砸大錢買公仔外,對COSPLAY也頗狂熱,在臉書PO出的一系列角色扮演中,讓不少粉絲激推,瘋狂點讚。

解婕翎在受訪時透露,因她對動漫與遊戲很有興趣,這點成為交往對象的條件之一,她覺得宅男除了興趣一致外,若能以對動漫的狂熱珍惜女友,其實是非常完美的對象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