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菲律賓搭輕航機驚魂 卞慶華砍椰子險斷指

紀言愷、卞慶華接棒《世界第一等》,兩人是健身同好,不吝嗇在節目大秀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JR」紀言愷、卞慶華接棒《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JR記者會上透露不聽老婆勸告,在當地偷坐輕航機,孰料教練驚人舉動,讓他閃過人生跑馬燈,而卞慶華對所有體驗躍躍欲試,讓習慣瞻前顧後的JR傷透腦筋,直呼:「他就像拉布拉多,我是個擔心孩子的爸爸。」

兩人首次搭檔,JR苦笑:「每次下水,我都會要大家安靜,對著他說『沒拍到沒關係,安全第一』」卞慶華還因太有衝勁釀禍,在砍椰子時大力揮刀削破手套,險些斷指菲律賓,還有一次耍帥用湯匙開酒,卻用力過猛掀開手指皮,當場見紅。

JR自認有孩子後變得保守,「我怕我離開沒辦法照顧女兒。」但他評估安全後,還是在菲律賓搭乘輕航機,沒想到目睹機師興奮放開手,心想「最糟就跟狗狗見面,爸爸來見你。」坦言飛上天際後,想起了已逝愛犬「棉花糖」,下機後忍不住落淚,他表示失去「大女兒」至今難以釋懷,夫妻倆常在夜裡流淚,「某些層面害怕失去,所以暫時不想拚二胎。」透露現階段性生活正常,但都有在避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