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樂鐵達尼號聞名 艾瑞克3月來台演奏經典

艾瑞克瑞格勒將來台舉辦音樂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寬宏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好萊塢風笛大師艾瑞克瑞格勒將在3月來台!他參與的電影、影集配樂具有超高知名度,尤其是奧斯卡獲獎電影《鐵達尼號》中的動人獨奏,感動全球觀眾。

艾瑞克瑞格勒成長於美國加州,7歲開始學習演奏風笛,憑藉對風笛和北國傳統音樂文化的熱愛,21歲時前往蘇格蘭生活3年,沉浸在風笛和凱爾特音樂文化,而風笛自此成為他賴以維生的樂器。

艾瑞克瑞格勒曾受邀至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私人聚會中演奏,也曾和天后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等人合作;這次他將攜手多位樂手帶來《鐵達尼號》、《阿凡達》等多首經典配樂,帶領觀眾翱翔在好萊塢電影的回憶中;音樂會將於3月30日起,依序前往花蓮、高雄、台北展開全台三地巡演,門票今午12點於寬宏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