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跨年》黃明志攜辣妹開場 張若凡性感露香肩

黃明志率領4位「Luxy Girls」登台,畫面相當吸睛。(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台中這次依舊分兩地舉辦,水湳中央公園跨年活動由阿Ken、蔡尚樺主持,「大馬唱作鬼才」黃明志帶著4個辣妹開場;麗寶跨年演唱會則由焦凡凡、小龜主持,陣容包括FEniX、Ozone、陳芳語和宇宙人等。

張若凡性感登台,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三立提供)

黃明志為跨年夜開場主秀下足猛藥,率領4位穿上火辣戰袍的「Luxy Girls」打頭陣,只見每位女孩布料極少,秀出魔鬼身材,有了辣妹軍團助攻,黃明志一登場就讓全場暴動掀高潮,帶來耳熟能詳的《飆高音》、《泰國情歌》等,首唱新歌《千千萬萬個我》舞台魅力滿點。

首次來台中跨年的黃明志,自曝每次都會穿「紅內褲」在身上,「這樣新的一年才可以萬事順利發大財!」更許願這次能品嘗到自己私藏的美食。

張若凡性感登台,演唱歌曲《那些年》、《等待被理解的人》和《走了嗎》,身穿平口上衣露出性感香肩的她,下身也相當有誠意,搭配百摺短裙秀出白皙腿根。

麗寶跨年晚間8點開唱,由小鮮肉男團FEniX開場,帶來《Look At Me》、《Countdown+Fire Fighter》、《Tool Man》和《親吻我在兩分鐘以後》,大秀精湛歌藝和舞技,瞬間融化台下女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