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郭台強批大頭病 魏德聖自嘲對抗惡魔軍團首領

魏德聖昨出席《BIG》記者會,回應被批「大頭病」的心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魏德聖執導新片《BIG》昨舉辦記者會,他率領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坦言這次壓力特別大,「因為前面大家都在忙金馬60,還有很多藍白合的政治新聞」。提到先前提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詐欺,郭台強前天受訪時批魏德聖「不知道感恩、大頭病」,魏德聖昨則以片中劇情形容在對抗「惡魔軍團的首領」。

魏德聖透露從10月下旬第一次放映後掀起包場效應,目前已經超過300場,還未上映已有約770萬票房。至於壓力,魏德聖說:「還好啦,沒什麼壓力,擔心票房而已。」被問到挨批「大頭病」更苦笑表示:「我也不要去回應那些『我怎麼講你們都聽不懂』的話題。」

隨後魏德聖用《BIG》片中動畫對抗惡魔的劇情來講,「一群小孩子對抗惡魔的軍團,不管到什麼程度我都奮戰到最後一刻,他講他的,我有我的想法,我都花了半年時間才搞懂自己發生什麼事。」更說:「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BIG》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